四大特点齐上阵,热立方地暖机让家更温暖

发表于2023-07-25 分类:财经 来源:

在寒冷潮湿的冬季,家里有地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辛苦工作一整天,披星戴月赶回家,积攒了一路的寒气,打开家门,卸下厚重的衣物,一股融融的暖意从足底暖至头部,所有的疲惫都一扫而空!

不过,地暖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是新鲜事物,对于各类采暖品牌不知该如何选择。综合市场情况,这款热立方地暖机值得了解一下。热立方地暖机凭借舒适卫生、低噪静音、高效节能等优点,成为近年来清洁采暖市场的爆款产品。

 

舒适卫生

众所周知,在极寒环境下,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变慢、皮肤容易皴裂冻伤、体质差人士容易受寒感冒等。

热立方地暖机以地暖为末端,热水流入地暖管道,温暖自地板向上均匀送热,给足部升温,符合传统中医提倡的"足喜热、头喜凉"的养生之道。同时,地暖机完美规避了空调、暖气片对流采暖导致的灰尘四散现象,也省去了燃煤锅炉需要搬煤、铲灰等管理事项,让室内保持洁净卫生。

IMG_256

 

装上地暖机,让家里四季恒温,从此无需担心在寒冷的冬天会挨冻受凉,更无需担心极寒下肌肤皴裂等健康问题。

 

低噪安静

目前,我国一些楼房建筑的隔层楼板一般选用的是预制板或现浇板,隔音效果极差。楼下走动,挪动座椅就会影响楼下休息。地暖机末端配套的是地暖管,增加了保温层,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同时,热立方地暖机首创性运用太空仓消音技术,搭载12重降噪技术,实现机组低噪运行,噪音低至42分贝。地暖机安装在室外,在室内几乎听不到运转声音,静音舒睡。

 

IMG_256

 

节约空间

传统的暖气片或空调采暖方式,其散热器及管道装饰占用了一定的室内空间,影响了室内装饰和家具布置。

IMG_256

 

而热立方地暖机,将地暖管安装于地板或地砖之下,主机安装于室外,仅占用一台空调外机的空间,不会影响室内陈设,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节能省电

传统采暖虽好,但昂贵的使用费用让无数打工人望而却步。为将温暖带给千家万户,热立方地暖机自主研发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和Odin-smart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快速地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自动调节温度,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节能效果。

 

IMG_256

 

经过多处实地验证,在保温良好的情况下,100㎡的家庭,使用热立方地暖机采暖,每月费用不足500元,不少案例的使用费用还低于当地集中供暖费用。

 

IMG_256

 

你还在犹豫什么?让家人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