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达克交易所--耀世来袭 打造全球首款分布式存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发表于2020-03-26 分类:财经 来源:

主题页

 

近年来,创新与变革一直是金融领域的主旋律。金融本身是一种信用经济, 在寻找创新点与变革的路上,金融机构一致在寻找多方位的求变思路,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科技的融合不断加深,这在一定的程度上极大的催生了金融服务的深刻变化。同时,基于互联网等其他技术力量的金融创新,形成了当下金融领域巍巍壮观的一个现象:金融科技。

 

一段时间以来,将技术以及大数据作为核心的金融科技,大大改变了金融行业的发展格局。金融科技借助技术创新,打造新型业务模式、业务流程还有产品实现了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革新,不仅促进了传统金融业的发展,同时也促生了新型的金融业态,并使得金 融以及科技行业有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主题页3

 

新斯达克交易所耀世来袭

 

区块链技术的诞生改变了信息的可信传递方式,并在其基础之上孕育出数 字货币这种通过人们认可的技术达成共识而形成的虚拟资产。数字货币运用了加密技术、分布式数据库、博弈论、社区治理机制等,使整个生态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自运转体,也正是由于技术及理论的巧妙结合,从而成就了一个承载万亿市值的数字货币市场。

 

作为与区块链技术密不可分的加密货币,逐渐成为了投资交易的热点,从原来的极客小范围投资,演变成了全球性的大众化投资品类。在区块链行业快速发展的额这些年里,各种交易平台随之而生,行业先辈们接触、摸索、前行、潜心打造全新的分布式交易平台,从此数字资产的流通不再局限于地理、国界、肤色和人种。在此期间历经多年沉淀和打磨,新斯达克交易所如一颗闪耀的新星,冉冉升起。

 

新斯达克(www.xstarex.com)交易所是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的顶尖交易平台之一,由全球区块链矿业联盟联合发起,总部位于美国。新斯达克将在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改进,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数字货币现货和衍生品交易服务的同时,新斯达克与时俱进,发掘新时代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应用领域的新机遇,助力全方位区块链存储生态系统搭建。

 

与此同时,X-STAR已布局研发分布式存储公链,以奖励矿工共享自己的存储资源和网络资源,使得区块链存储可以突破桎梏发展到全新格局,并为其它区块链存储系统的发展提供关键作用,也可以为字节跳动、腾讯微视、SNAPCHAT 等有高频流量分发需求的内容平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题2

 

X-STAR通兑全球 重新定义挖矿领域下一个黄金十年

 

X-STAR是开发在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外的第三种区块链底层生态系统,致力于拓展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应用边界和技术边界,让大众用户用户能够真实的感受到区块链技术的价值,让区块链不在停滞于学术理论层面而是更加直接的应用到开发应用的实践中去,X-STAR的开发将是商业应用和区块链技术碰撞的火花,也是对区块链现有技术的一种挑战,跳跃出了现有技术领域思维,为区块链4.0生态应用体系的开创先锋。

 

因此,X-STAR在充分借鉴POW/POS/POC/DPOS等共识机制后,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种全新概念--"应用共识"。这种概念的提出源于一个关于 IPFS 实际使用场景的问题:如何在用户免费浏览网页的同时,给予矿工有价值的激励?

 

区块链发展到今天,不止有一种通证流转的逻辑被提出。主流的情况是,基于某种特定业务的去中心化项目,以其内生的业务场景支撑通证的流转,并将其中部分业务的盈利与通证价值锚定。然而数年的互联网历史可以验证,这种商业模式几乎是不可持续的。

 

一个新的技术变革理应以人类的需求为出发点,所以从现实角度出发,可以想象如果使用 IPFS 的系统需要高频且高额的付费,那么受众将会显著减少。我们期待去中心化的变革不止在于"反垄断"、"自由"、"安全性"的考量,也理应从商业角度出发来契合大众使用习惯。

 

由此,X-STAR从BTC的价值中得到启发,并提出了"应用共识"的概念。BTC 的核心价值在于其"共识价值",这是在其市值上区别于其他 POW 区块链加密系统的核心原因。

 

X-STAR"应用共识"的内核是基于应用的影响力对其释放的加密通证进行价值背书。拥有以下四点特质的项目将具备建设"应用共识"的潜质:

1、具备颠覆性创新 ;

2、潜在的影响力覆盖面广泛 ;

3、对一个独立个体的潜在影响深远 ;

4、加密通证的释放对其系统维护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1

 

X-STAR领航未来 开启数字经济新生态

 

X-STAR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尝试用区块链技术附能金融场景的技术和理念,创建一个更加高效、透明、安全、可信、去中心化的全球去中心大数据平台,并实现以下五点应用场景全面落地:

1、生态开放共建:开放生态节点,与全球顶级社群合作伙伴共同建立FLT生态,一起携手共赢;

 

2、资金安全无忧:钱包多层加密,离线存储于银行保险柜,资金第三方托管,资金安全无忧;

 

3、在线服务迅敏:多渠道对接服务,专业的技术和客服团队7*24小时在线待命;

 

4、终端强劲多选:多平台终端交易,涵盖iOS、Android、Windows、Mac多个平台终端,支持全业务功能,所有交易便捷迅速;

 

5、社区创新联盟:创始团队都是区块链资深从业人员,采用全新社区合伙人制度,获得数十家国内外顶级社区的认可与支持,同时联合更多的社区合作,这将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社区联盟。

 

2

 

X-STAR开创了多项创新区块链技术创新,突破了传统共识层面的思维,从核心算法层面进行了深度研究及挖掘,并创了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X-STAR开发团队坚信,只有好的性能才能将区块链技术真正的实现从理论阶段到应用阶段的转型,X-STAR创世团队在开发阶段不断的以追求性能为宗旨,打造出了高性能且能实现多种商用开发的底层公链X-STAR平台,重塑了区块链生态,真正的开创了区块链4.0的开发应用新时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