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疣究竟从何而来,以及如何去除

发表于2022-12-29 分类:健康 来源:

是一种有传染性的一种皮肤病,如果得这方面的疾病,一定是具有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的人群这三方面的问题。

1、传染源的意思就是有疣体的这种患者有可能是潜伏的患者,这种情况比较隐秘。

2、传播途径,指与患有这个疾病的患者,共用毛巾或者一些个人的物品,或者直接接触患者。

3、易感人群,指某些人群在免疫力比较低时,感染的几率比较大;或者皮肤有外伤、微小破损的情况也易感染。这种人群就是易感人群。

9add48acef2fc526b24eeb87b11840f

像比较常见的尖锐湿疣,有些人觉得患上之后就"无药可救"的样子,甚至觉得比较难以开口,但其实有些患者的疣体会自行消退,但概率比较小,大概30%左右,所以一旦发现相应症状还是及时就医,总是不会出错的。

那么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很多,像冷冻,激光等物理治疗,此外医生也会建议使用外用药膏涂抹治疗,如咪喹莫特乳膏(有时力)

咪喹莫特乳膏(有时力)的疗效主要有抗病毒和调节免疫力,在临床中主要用于治疗外生殖器官和肛门周围的尖锐湿疣。使用咪喹莫特乳膏(有时力)尖锐湿疣主要是将药物直接涂抹在尖锐湿疣的疣体表面,由于药物具有抗病毒以及改善免疫力的作用,所以使用咪喹莫特乳膏(有时力)治疗尖锐湿疣、疣体最快的清除时间大概在二到四周左右,对于一些症状比较严重的。需要坚持用药两个月左右。咪喹莫特乳膏在使用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出现轻度红斑的不良反应,这种情况不影响药物的治疗,当出现严重的水肿、糜烂和疼痛时,一定要暂停使用。

 

尖锐湿疣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