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诚会任宏艳秘书长应邀参加中关村京津冀专委会沙龙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2016年9月22日上午,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京津冀专委会沙龙暨新会员见面会,在北京科大天工大厦B座三层第五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戴键、办公室主任谢薇、知诚会秘书长任宏艳、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秘书长丁志峰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共四个议程,与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均纷纷发言,就京津冀协同创新相关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首先,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戴键秘书长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18年)》,并就京津冀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戴键秘书长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关村各社会组织在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和落实《行动计划》,鼓励各社会组织等创新主体与京津冀地区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创新创业合作,强化协同创新服务支撑,推进创新资源共享!

  QQ截图20160924094535.jpg

  图一:戴键秘书长解读行动计划,部署专委会工作

  接着,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秘书长丁志峰介绍了“智汇德州”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组织参会代表就《“智汇德州——中关村社会组织与德州产业联盟对接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

  之后,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办公室主任谢薇介绍和安排了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相关工作。会上,谢薇主任对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届的京津冀高峰论坛进行了总结,并对知诚会在2015年京津冀高峰论坛中承办的京津冀“创新创业”发展主题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会上还对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的会议主题、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参会人员和议程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初步拟定。

   QQ截图20160924094609.jpg

  图二:谢薇主任介绍第三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高峰论坛工作情况

  最后,在专委会负责人的组织下,全体人员对以中关村沿江产业技术转移中心、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中关村元和天使投资产业研究会和中关村医疗健康产业金融研究院为代表的新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各单位情况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资源对接,并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工作!

  知诚会作为中关村的优秀社会组织,紧跟政府政策,上接政府做好政策解读,下接企业做好实战培训,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社会公益职能的资源整合和众扶平台,发挥效能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关注知诚会公众账号:zccfpt分享更多干货内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