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七彩颜色 班尼兔彩虹杯为孩子带来缤纷童年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创造学之父奥斯本说过,人类是靠想象力征服世界的。想象力是孩子宝贵的品质。不仅科学的探索需要想象力,艺术的提高也需要想象力。甚至,想象力可以让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广州市望博日用品有限公司 电话:020-36862898 www.wangbo1688.com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68号珠宝城A区C小区

  其中,颜色对于宝宝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心理学家研究发现,儿童一般比较喜欢黄色、橙色、浅蓝、浅绿等较为明快的颜色,在这种色彩环境中成长的宝宝往往智商较高。因此,不少家长会选择在在宝宝房的墙上贴一些色彩协调的图画,经常换一些颜色清爽的床单和被套,在小床的墙边画上美丽的七色彩虹,或摆放些色彩鲜艳的彩球、塑料玩具等,充分利用色彩对宝宝进行视觉刺激,不仅吸引宝宝兴趣,更能激发孩子想象力。

  班尼兔作为儿童水杯知名品牌,站在宝宝健康成长的角度,在产品的外观形象上进行创新改革,将大量的卡通图案和缤纷色彩运用其中,激发宝宝的视觉启赋系统,为孩子成长插上想象的翅膀,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童年。像班尼兔彩虹杯,以可爱的卡通兔子为杯盖造型,并大胆采用七彩颜色,喷漆透明清晰,色彩亮丽,瞬时抓住宝宝眼球。

  据班尼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班尼兔彩虹杯(不锈钢保温吸管杯),杯身为七色彩虹环,底座可以拆卸,彩虹环可以自由组装,色彩组合可自由想象搭配;提手为硅胶软提手,柔软舒适,且可拆卸,两个硅胶提手设计,宝宝跟爸爸妈妈一人提一个,杯子在中间,代表着新青年爸妈跟宝宝的一种伙伴的关系,彩虹杯也是伙伴之一,陪伴着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在此基础上,班尼兔彩虹杯注重人性化设计与安全品质。一键式按钮开关设计,轻松开启,宝宝自己也可以灵活使用。且产品采用高级安全环保材质,不含双酚A,内胆采用高品质304不锈钢,安全卫生,让宝宝安全沉浸在自己的趣味饮水世界里,妈妈更放心。

  除此之外,班尼兔还研发有弹盖保温学饮杯、翻盖保温学饮杯、双柄儿童学饮杯、儿童保温吸管杯、儿童保温吸管杯、双盖真空保温壶、儿童双柄学饮杯、弹盖双柄学饮杯、学生保温水壶、子弹头保温杯、不锈钢保温奶瓶、手提儿童吸管杯、背带保温吸管杯、双盖儿童保温水壶、智趣杯等等众多产品系列,充分满足0~6岁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饮水需求。

  孩子的世界就应该是缤纷多彩的,班尼兔站在孩子与广大家长的角度出发,注重产品的外观形象设计与内在的安全品质,以内外兼修赢得广大家长信赖,市场好评不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