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太胖驾驭不了紧身衣看到她换上紧身芭蕾服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程潇太胖驾驭不了紧身衣?看到她换上紧身芭蕾服,网友:我柠檬了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女明星都希望自己能够瘦一点,再瘦一点,甚至很多女明星简直就像是行走的骷髅,非常的消瘦。但是程潇和这些瘦美人可不一样,程潇看起来更有肉感,程潇咋一眼看上去绝对不会给人纤瘦的感觉,所以程潇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不过也因为这个很多人都吐槽她太胖了,甚至说她穿不了紧身裤,因为穿紧身裤的话会把自己的缺点给暴露出来。

换上紧身芭蕾服的程潇,让我们看得出来她的身材管理还是非常卓越的,肉就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所以程潇的身上是没有一丝赘肉的,该有的地方都有,不该有的地方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我柠檬了,这身材太魔鬼了吧。能够把身材做到这样的,简直就是极致,可以说是非常的少了,难怪很多男生看了会喜欢。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