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折叠屏手机来袭小米Oppo还有谷歌今年将发布该手机

发表于2022-0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是否正在走向民主化?无论如何,似乎有几家科技巨头公司正在准备发布他们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小米,Oppo以及Google等这些科技巨头公司。

在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我尤其发现三星及其三星GalaxyZFold2和三星GalaxyZFlip或华为的MateX、MateX2最为优秀。但是,这些可折叠屏手机的市场价格昂贵使其难以让普通人去使用。

但是,该技术可能会随着该可折叠屏手机市场上的新参与者而变得更加民主化。更具体地说,根据网络上的最新消息的说法,韩国制造商三星这家科技巨头公司正在为第三方制造商生产这些非常特殊的显示屏。

Oppo,小米和谷歌在比赛中

Oppo预计会押注在像三星GalaxyZFlip那样垂直展开的翻盖智能手机上。展开后,该可折叠屏手机将会配有一个显示7.7英寸的显示屏(注意三星型号为6.7英寸),正面带有一个介于1.5到2英寸之间的小屏幕。我到现在还尤其记得12月份发布的概念可折叠屏智能手机,该概念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提出了具有三个铰链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

就小米而言,它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机,其可折叠屏幕为8.03英寸,外部显示屏为6.38英寸。与2019年3月发布的可折叠屏概念智能手机不同,这一概念将从外部向内部弯曲。去年12月,我还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发布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技术也可以嫁接到Google公司的下一个Pixel手机中。不过网络上并没有透露出更多的细节,不过据我所了解到Google公司将考虑采用7.6英寸大小的OLED屏幕来组装这款可折叠屏手机。

似乎各大科技巨头公司更加青睐可向外展开的智能手机,这样的做法就让显示屏得到更好地保护。华为还通过其旗下的华为MateX2选择了这一策略。

仍然需要使价格变得平民化

Oppo,小米和谷歌将与三星,华为和微软一起在今年计划推出最新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因此,2021年有望成为市场的转折点。

根据比较有权威的分析师表明,今年OLED显示屏市场将达到21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03%。京东方,华星光电和维信诺的制造商正在慢慢地试图蚕食三星显示屏的股份,为我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设计更好的显示屏。

不过,我还是认为这些首批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发布时将会显示出过高的昂贵价格。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它们的价格才将变得更加便宜。#手机评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