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机场吃面还笑脸拥抱粉丝镜头怼脸拍出皱纹也不遮掩

发表于2022-02-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曾黎扎了一个丸子头瞬间就减龄了很多,穿着一件灰色的可爱卡通的衣服,搭配了一条牛仔裤实在是太简单了吧,直接就在机场吃面的她也太真实了一些,特别的接地气呢!

这个镜头特别的真实直接怼脸拍了,脸上有很多的皱纹但是她也没有丝毫要掩饰的感觉,这种对于自己很自信,而且对于老去一点都不畏惧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私底下的她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朴实无华的人,素颜出镜依旧可以看得出来很有气质了,穿的又是一件红色的卫衣人都变得可爱了许多啊。皮肤自然是好的没话说的。

这件风衣穿起来整个人的气场简直了,这种长款的风衣真的非常的挑人,但是曾黎穿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很有气质,感觉这件大衣完全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

不过呢这个衣服的颜色就有点老,没有那么的好看皮肤看起来都暗沉了很多。里面穿的是黑色的衣服搭配了红色的裤子。风衣的款式不是很好看但是人很好看!

可以看的出来皮肤真的特别的通透呢而且五官也很漂亮,随便穿上一件棕色的卫衣就非常的有气质了。她真的是不需要刻意的打扮自己,画一个淡妆就会很惊艳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