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迪丽热巴一起选择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

发表于2022-0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都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投放于工作之中。所以,就给做家务的时间就越来越少。

莱克最新推出了一款产品——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这使清洁不再成为难题,从此可以不再为家务卫生烦恼,更有迪丽热巴倾情推荐哦!

莱克天狼星是一款三合一的产品,这里的三合一可以理解为功能的三合一,莱克天狼星身上囊括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种清洁工具的主要功能,而且在许多细节问题上要处理的更加人性化。

对于全屋的清洁,以前需要起码两种以上的清洁工具,现如今一台天狼星就可以解决问题。这种功能高度的集成化的设计,或许正是未来整个清洁电器行业的发展方向。

三合一全屋清洁,一机搞定

莱克天狼星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与洗地机三种清洁工具的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不同清洁需求,致力打造无尘洁净的高品质生活。无论是难缠的毛绒地毯、满是浮灰的书柜茶几,还是油腻不解的厨房地砖和不易保养的实木地板,莱克天狼星都可以解决。

随手吸尘,一气完成

针对茶几上的零食、沙发缝隙留下的灰尘和书柜表面堆积的浮灰,莱克天狼星采用“立式一键切换随手吸”技术,换上二合一毛刷,茶几、沙发和书柜上的大颗粒碎屑与细小浮灰,顷刻之间一扫而空,既节省了频繁更换清洁工具的时间又可以分分钟解决难题。

性能强大,注重使用细节

莱克天狼星配备了7节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最长100分钟超长续航,400平的清洁面积也能够一次性清理完成。

莱克天狼星还能一键开启自清洁功能,高速水流冲洗脏污滚刷,免去手动清洁的烦恼。清晰的智能LCD屏幕,以动画形式呈现机器实时状态,随时掌握机器的工作状态,让清洁工作智能且高效。

拍的起,洗的净

当代很多家庭都注重家庭装饰,所以地毯几乎可以成为家家必备的提高家庭氛围感的家具。这样一来,清洁地毯又成为了令人头疼的问题。如果光靠双手去洗一块地毯,既费时费力又不见得会把地毯清洁干净。

市面上很多吸尘器也只能吸走地毯上的浮灰,远远做不到彻底清洁。但是莱克天狼星不一样,它可以把藏在地毯里的灰尘拍打起来并且一并吸除,还可以做到如果需要单独湿洗的地方也可以洗的彻底、干净。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集智能清洗、高效高能、操作简单等等一系列优点于一身。有了莱克天狼星,家务轻松解决,不再操心劳累,快跟着迪丽热巴一起体验莱克天狼星的魅力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