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袁咏仪脸蛋光鲜手却暴露真实年龄

发表于2022-0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惊艳过荧屏,也温暖过岁月,享受过影视届的高光,也遭遇过人生的低谷。袁咏仪将酸甜苦辣的娱乐圈境遇都走了一遍,和张智霖相爱互怼的恩爱眷侣也是羡慕了不少人。

而岁月败美人,时间饶过谁。在那个毫无PS时代90年代,袁咏仪凭借香港小姐选美冠军进攻娱乐圈,虽然如今时隔30年过来,袁咏仪美虽还在,但容颜却失了色彩,尤其是那双被誉为女人第二张脸的手,一出场就暴露了老态,就连PS也掩盖不了显老的真实。

近日,袁咏仪登上某杂志的二月刊封面。精致淡雅的妆容配上龙须刘海,随性简单的扎着低马尾,配上高级感十足的口红色,都将袁咏仪的脸显得光鲜如初,穿上大红色打底衫,在红色衬托肤白的效果中显得更是精神饱满,非常显年轻。

今年已经48岁的袁咏仪,在穿搭和时尚的品味中毋庸置疑是顶呱呱类的,加上刚出道就能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宝座,气质和美丽自然是不容小觑的,可这种美有时候也会随着时间流逝就光鲜不再,在这组写真封面中,两手托腮的双手,清晰可见的肌肤肌肤松弛,白嫩细滑自然就缺少,虽然脸蛋看起来很饱满水嫩,这手却少了一丝色彩!

撇开这些细之末节,袁咏仪的气质还是超级耐扛的,毕竟已经算是将跨入奔五大关的中年女人了,配上这大红看起来非常质感轻奢的打底衫,也照穿不误,品味从来不随着年龄缩水。

换上漆皮的绿色包臀裙也美的不动声色。漆皮的包臀裙一般被誉为年轻小辈们凹造型显另类的必备单品,因为绿色驾驭不好就格外显老气,而漆皮的包臀裙会由于材质的特殊,穿不好也有很LOW的感觉。不过袁咏仪的穿得这款漆皮连衣裙却也挺美,在肩上褶皱的设计和垫肩的元素,造型感是凹显出来了!

漆皮包臀裙上半身的单品设计别具一格,早已经打破了千篇一律的死板设计,结合衬衫经典大方的领型,版型修身使得身材比例非常精致,包臀的半身裙到膝盖以上,不压身高又很显腿长,酷帅十足,修身裁剪恰巧展现苗条的身材,非常有美感。

脚踩黑色高跟鞋,利用裙摆适中的长度,这样双手抱胸的姿势,将包臀裙的材质显出了弹力感的设计,露出细长美腿可是显得48岁身材保持的还是非常优秀的,带又带着一点野性的美感,配上龙须刘海的恰皮,竟然让人读出了妩媚的味道,靓靓这还真是多变。

就算将马尾圈全部盘起,还换了一套带着些许文艺气息的波点长裙,妆容上的打点也显得更为温柔,夸张的耳饰配上白皙的肌肤,单一的露出侧面照,优雅知性是怎么看都不会想到袁咏仪已经48岁了。仰望的眼神里都藏匿着岁月的温柔。

换一种不同风格的服饰,显截然不同的时尚风气。V领设计和收腰的系带长款裙摆,让优雅知性融入温柔似水,风情万种又不失大方精致,背起的双手,和蹲坐在圆柱体上,更是妩媚十足。

48岁袁咏仪不服老不行,脸蛋光鲜手却暴露真实年龄,只能靠气质撑!曾经塑造出多少经典的美人角色,如今的袁咏仪虽然有些显老,但气质和衣品却还是超值得夸,不过你们喜欢这样的袁咏仪吗?欢迎讨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