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厂商研发竖向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今日上午开售

发表于2022-01-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据供应链业者消息,苹果自行研发的新一代A16芯片已完成设计定案,将采用台积电4奈米N4P制程投片。A16芯片将搭载于代iPhone 14及新一代iPad等产品,苹果包下了台积电12~15万片4奈米产能。据工商时报消息,由于台积电晶圆代工全线涨价,苹果为了确保产能已接受涨价,预计下半年开始在台积电Fab 18厂进入量产。

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将于1月18日10 : 08分开售。荣耀Magic V被称为“一部到位”的折叠屏手机,旗舰双屏,对称无缝的轻薄机身,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智慧分屏功能,12GB+256GB售价9999元,12GB+512GB售价10999元。大屏是荣耀Magic V的主要特点,符合一部分用户的期待。据市场消息,这款手机比较抢手,部分线下店铺多次补货以备开售,建议电商渠道购买的用户定好闹钟准时开抢,点击链接直达:

很多用户可能有批量删除微信好友的需求,随着微信iOS版8.0.17版本更新,这一需求可以得到满足了。以删除微商好友为例,大多数微商昵称以“A”开头,只要用微信搜一搜功能搜索“A”,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更多联系人”,在“更多联系人”页面可以看到昵称和微信号带“A”的所有好友,点击右上角新增的“管理”按钮后,可以进行多选,再执行批量删除操作。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今年陆续会有竖向折叠屏手机推出,部分机型主打轻薄,偏向女性市场,开发中的机型参数包括FHD+分辨率屏幕、120Hz高刷新率、骁龙8旗舰处理器、5000万大底主摄等等。目前,华为P50 Pocket正在热销,点击直达购买:

根据Counterpoint Global XR (VR/AR) 最新的预测,扩展现实 (XR)头显的出货量预计将从 2021 年的 1100 万台增长到 2025 年的 1.05 亿台,增长约 10 倍。2022 年 XR 头显销量将会开始进入爆发期,因为这将是XR 新产品发布最多的年份,包括 Oulus Quest 系列、索尼 PlayStation VR2 和最受期待的 Apple AR 眼镜。明星VR产品Oculus Quest 2 VR眼镜一体机疯抢价2689元,点击直达购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