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深黑色的呢子大衣搭配一套浅色的卫衣和裤子,也能穿出时尚感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选择深黑色的呢子大衣搭配一套浅色的卫衣和裤子,也能穿出时尚感。

深色和浅色在颜色上是有很强烈的冲突感,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其实最为经典的便是黑白的经典搭配,简约又十分帅气。不怕冷的爱美女性也可以用短裙来搭配高筒靴,露出纤细的美腿,显得个子高挑。

一件较为宽松的衬衫为什么不能搭配大短裤,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下半身高度不够,就会使整身穿搭的look变得臃肿。

就像下面这位大兄弟一样,只能体现出整个人的肉感。如果衬衫太过宽松,那么上衣是以廓形款为主,裤子以直筒或锥形为主,则是最好不过了。其实如果在搭配上来说,将上衣打个结就能起到类似的效果。选择锥形裤或锥形半身裙,在整体搭配上,一定要注意竖条纹、不透视。

二、百褶裙的穿搭短款衬衫搭配上百褶裙是最基础的一种穿搭。因为百褶裙本身就有显高显瘦的效果,如果短款衬衫内搭裙子,则是既不会影响短款衬衫的穿搭效果,而且还会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高挑、大气,还会更加显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