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就像是“开了挂”,皮衣配长靴好个性,还不忘秀身材,真美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搭配中,很多人都会忽略鞋子的选择问题。实际上鞋子对于整体效果的呈现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想要让时尚搭配效果更好地展现出来,那么鞋子的选择至关重要。

或许小白鞋能满足人们大部分的搭配需求,可是难道你不觉得长时间穿着小白鞋会失去些新鲜感。那么就可以尝试其他高级时尚的鞋子,比如说,靴子。

在秋冬季节,靴子对于女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同样有着很强的搭配性,还能增加保暖效果,可以说是秋冬必备也不为过。同时靴子的样式也是非常多,不管是长靴、短靴,高筒靴还是马丁靴都能很好地展现出时尚感。

不同样式的靴子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大有不同,那么本期就和小编了解下日常百搭单品——靴子的高级感。教你用靴子打造时尚感,挤进高级圈,多种风格随意变换,超时髦。

如果你买了靴子不知道怎么搭配?学学这些搭配技巧,轻松打造“高级感”,实用还高级。

不同长度和版型的靴子给人们带来的心理效果也有所不同。比如说,马丁靴就能给人种酷酷的感觉;长靴则能给人带来优雅大气感;骑士靴更显气场;粗跟靴更能展现出女人味。

美眉们在选择靴子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年纪和身材选择适合自身的样式,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出时尚感。

实际上在秋冬季节,靴子的配色还是比较固定的。常见的只有黑白和棕色系靴子。3种不同颜色的靴子给人的感觉有着细微的差别。像是黑色靴子比较百搭;白色靴子更偏向于甜美或者温柔感;棕色靴子则更能展现出成熟感和氛围感。

学会根据自身的配色选择适合的靴子配色。如果拿不准那么就可以选择百搭的黑色靴子,可以说在秋冬季节简约还高级的靴子就是你的最佳伴侣。

如果说你的搭配整体以黑白为主,那么就可以选择黑色靴子,能形成更强的整体性和呼应感。

如果选择紧身或者露腿穿搭的时候,可以选择搭配长靴,能更好地展现出美眉们笔直修长的双腿。比如说黑色廓形皮衣本身就有种酷酷的感觉,再搭配上短裤打造出下衣失踪感,就很适合搭配长筒靴。

同时在打造酷酷风格的时候,还可以选择更为个性的搭配。比如说,白色短款上衣展现出好身材,更加吸睛高级。

当然,也可以搭配短款马丁靴也能展现出高级,不过看着就少份氛围感。所以说,在搭配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靴子才能更好地展现出时尚效果。

黑色静版中筒靴仅仅在边缘采用黑色皮带进行点缀,增加了中筒靴的设计感,虽说下身搭配普通的黑裤,却也能让亮点放在个性的棉服上面,宽松棉服看着也不会臃肿。

黑色亮面棉服看着非常高级,同时在内里搭配上橘色卫衣,增加色差对比感,让原本简约的搭配看着更加有时尚气息。同时还能满足时尚日常舒适感,打造出休闲慵懒感,很适合在寒冬时刻穿着。

选择肉色打底裤搭配黑色皮面高筒靴,就能打造出肤感的效果,能让下身看着更加轻薄。同时搭配上短款A字裙就能很好的打造出下衣失踪风的效果,非常高级个性,还能展现出优雅气息。

同时给上半身足够的发挥空间,将设计重点放在上半身,更好地展现出自身的魅力。比如说,搭配上酒红色细闪毛衫增加整体搭配的亮点,同时内里选择木耳领衬衫打造出叠穿效果,更显时尚。

同时搭配上白色棉服,设计感满满的棉服利用彩色水钻进行点缀,增加了服饰的设计感和吸睛效果。

黑色马丁靴比较适合日常酷酷或者休闲风搭配,能给人种非常个性的感觉,也能展现出时尚感。比如说,棕白条纹打底衫搭配休闲风A字裙,简约中带着高级感,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同时搭配上很有设计感的牛仔外套,牛仔外套采用了泡泡袖设计增加了肩膀处和手臂的宽松感,能增强整体的气场,同时在牛仔外套上面点缀上白色花朵,增加女性气息,打造出甜酷风的效果,给人种清新高级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