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5系列或将明年发布,联发科一直在努力

发表于2022-01-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可以算的上是小米迷,家里的很多东西都来自小米品牌,当然,我的智能手机也是小米,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小米的小米MIX5系列智能手机的那些事,给大家做一个了解。

小米的数字系列及MIX系列都是小米智能手机的顶生活级旗舰系列,小米的数字系列小米12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曝光预计将在12月份正式发布,小米MIX系列智能手机的新一代——小米MIX5智能手机或将会在明年3月份时发布,小米MIX4智能手机发布时虽然有一些小瑕疵,但是无伤大雅,而如今小米MIX5智能手机即将发布,或许没有了小米MIX4智能手机的问题,小米MIX5系列智能手机将分为小米MIX5(代号:索尔)及小米MIX5 Pro(代号:洛基),其代号延续了小米MIX4智能手机(代号:奥丁生活)的叫法,搭载最近的骁龙8 Gen1处理器。

其具体参数如今已经很详细了,首先是将采用三星4nm的制程工艺,核心架构为1(3.0GHz)+3(2.5GHz)+4(1.79GHz),高通最近居然也玩起了挤牙膏的套路来,而如今其参数及工艺反而被天玑9000超越,此前安卓阵营的处理器芯片间的市场竞争一直生活是以华为、高通、联发科为主,华为智能手机虽然为5G技术的先驱者,并且拥有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如今由于受到打压缺少芯片,无法在其麒麟芯片上使用5G技术,竞争力不足的结果自然也就间接造成高通缺少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联发科虽然也有高端芯片,但是在之前却一直被高通领先一些,高通虽躺平,但是联发科却是一直在努力,如生活今联发科也是成功实现弯道超车,在实际的性能发挥上如果联发科更强的话,明年的处理器市场要变天了,高通进步缓慢或许是成本问题造成的,价格一旦上升,那么性价比自然就会降低,如今的智能手机性能很明显已经过剩了,没必要再花那么大的代价去做没必要的提升,在此前,高通是一直压着联发生活科的,在参数落后的情况下,能不能优化的比联发科更好呢?

还有爆料消息称:小米MIX5系列智能手机或许将支持200W有线快充技术,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无疑小米MIX5智能手机的市场竞争力将大大提高,智能手机的充电速率更是能直接给大家带来安全感的一个重要指标,小米MIX5智能手机将配备1颗4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3颗后置摄像头参数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而小米MIX5 P智能手机或许将采用2亿像素的镜头,毕竟骁龙8 gen1是2亿像素的,不用白不用,在价格方面,预计小米MIX5系列智能手机还将会是以4999元做为起步价。

随着处理器市场的变化,明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也会更强了,作为手机厂商,只有增强自家的品牌竞争力,在智能手机价格方面也给消费者惊喜,就会有希望抓住更多人的心,到底小米MIX5智能手机表现如何?我们共同期待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