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上线“乐乐券”,行业重磅推阳光透明佣金优惠体系!

发表于2022-01-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房产家居网

 中介行业,收费问题一直是困扰消费者的服务痛点,主要表现在收费不规范、不统一、缺少保障和依据等,同家中介机构收费标准不一样等情况时有发生,消费者体验很不好。

2022年1月12日,针对这一痛点,深圳本土中介机构乐有家在服务方面再次创新,率先在行业推出阳光透明佣金优惠体系,客户在乐有家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领取平台发放的“乐乐券”,在成交时根据领取的乐乐券金额自动抵扣等额的佣金,实现收费可视化、标准化、统一化,这标志着乐有家服务模式高效优化的又一阶段性进展。

       阳光透明,标准收佣

 近十多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依靠房产中介找房成为广大居民解决住房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快速发展起来,但伴随而来的私下收差价、收高佣、佣金不透明等收佣不规范问题也接踵而至。

乐有家阳光收费,推出阳光透明佣金优惠体系,让收佣更规范。客户在乐有家买房、租房时,可以用自己享有的乐乐券打折,自己享受了什么优惠,都一清二楚,明明白白,绝不会出现收佣不透明的情况。

此外每名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在乐有家完成任务后对应领取乐乐券的情况,享有乐有家佣金标准优惠,不会因经纪人不同而佣金有差异,更加公平、透明、高效,也不会出现和多名经纪人重复谈佣金的情况,浪费自己的时间精力,真正实现高效置业。

       

乐有家此次推出的“乐乐券”是创新自身服务,领先同行做到标准化的强有力举措。乐乐券适用于乐有家全国直营门店,各地城市收费统一,任意门店均可使用。客户在乐有家无论租房、买房,都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取乐乐券,登录乐有家APP或者乐有家找房小程序后,选择乐乐券账户即可查看自己的购房乐乐券余额和租房乐乐券余额,在买房或者租房的时候可以用乐乐券进行佣金抵扣,享受优惠。乐乐券使用规则也相对简单,券面有额度、类型、有效期的明确规定,使用标准均有明确要求。

       

       全流程介入,更多福利放送

相较于过往的佣金打折、成交返利的复杂操作流程,此次乐有家线上“乐乐券”覆盖面更广、优惠力度更大。

进入乐有家APP或者乐有家找房小程序,选择“抵佣乐乐券限量领”,即可通过做任务的方式赚钱抵佣。任务类型包括用户注册、填写买/租房需求、写二手房看房评价、找业主谈价等,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佣金券,最高可达上万元。获取后一键兑换抵扣,交易流程更简单!

       

“乐乐券”全流程线上操作,客户不必因为佣金优惠的事情来回沟通,甚至往返多地,所有折扣一律按照严格规定执行,减少客户的麻烦,做到省时、省力、省心!乐有家不仅使“阳光透明”佣金优惠体系实现线上化、简单化,更长期致力打造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全价值链服务,给乐有家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公开、便利、实惠的购房体验!

乐乐券的推出,是乐有家对自身服务的升级,也是乐有家在大宗商品交易过程中,保证消费者真正清楚交易流程、避免上当受骗的又一重大创新,不仅使交易过程中的优惠有依据,有保障,也让收佣更规范,真正做到“阳光透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