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回归首款手机官宣:魅蓝10明天见

发表于2022-01-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爷青回!魅蓝回归首款手机官宣:魅蓝10明天见前几天魅族官方已经宣布, 将会在明天(1月12日)下午召开冬季新品发布会,会推出Lipro、PANDAER、mblu三大子品牌新品。其中mblu就是魅蓝品牌,而此次回归也将带来首款手机产品。今天下午,魅族官方发布最新预热海报, 正式宣布魅蓝回归之后的首款手机——魅蓝10。

其实这款手机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当时还被曝光出了证件照和基础参数信息。根据爆料显示, 魅蓝10似乎采用了水滴屏或者挖孔屏的方案,前摄被放置在屏幕中央,而背部的设计则有些“怪异”。证件照中看起来, 魅蓝10后摄模组非常位于左上角,但是非常接近边缘,与目前常见的手机设计并不相同,而其中配备了至少两颗大眼摄像头,整体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太协调,不知道真机究竟如何。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魅蓝10具体型号为M2110,是一款4G手机,核心搭载一颗2GHz的8核处理器。从参数上来看,这款魅蓝10显然并不是一款旗舰机型,甚至连中端机型都算不上,只是一款入门版本的智能手机。不过,这点魅族在预热中也直接表明了,官方称这是一款基础款新基准产品,而对于这个档位的机型来说,能做到让用户流畅使用也是需要花费不少功夫的,希望魅蓝能够借此打开市场,开启下一个5000万销量之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