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手机或将成主力机

发表于2022-01-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炣燃科技1月11日讯(李莉)1月10日,荣耀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 V,该款手机搭载搭载4nm的骁龙8Gen1芯片,手机售价9999元起。据介绍,从核心硬件配置看,在屏幕方面,Magic V采用6.45英寸屏幕,最高120Hz刷新率,同时多曲面纳米微晶外屏提升了抗跌性能,内屏搭载了京东方7.91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铰链上则采用了自研超薄悬浮水滴铰链,手机合起来厚度为14.3mm,展开形态两侧均为6.7mm,支持20万次的开合。

软件和应用上,荣耀MagicV首次搭载Magic UI 6.0,并且优化了大屏显示方式,支持Top 100应用100%的大屏适配,Top 1000应用实现了90%大屏适配。比如和咪咕视频合作实现多路视频观赛;与高德地图合作,实现驾驶双倍视野等。

公开资料显示,从2021年开始,折叠屏手机已从此前的三星一家独大,发展多点开花。2021年3月30日,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2021年12月15日,OPPO推出其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021年12月23日,华为发布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对此,荣耀CEO赵明认为,折叠屏手机将进入到主力机应用时代,2022年会是折叠屏快速发展的一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