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个百年景点变网红打卡地,巨型圣诞树流光溢彩

发表于2021-12-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几天,原本清净的青岛太平角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原因是第二届月亮市集再次在百年太平角开启,原本安静、沉默的百年别墅老院落里一下子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还有各种美食、创意手工制品摊位,巨大的圣诞树和彩灯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圣诞的氛围,成了网红景点。

一直以来,青岛的八大关和太平角景区总是给人一种既高冷又文艺的感觉,尽管白天吸引不少人前来游览,但到了晚上却是出奇的安静,在昏暗的灯光下,一栋栋百年老别墅空荡荡的,像是一位睡着的长者,在密不透风的树林间熟睡着,行走期间多少有些阴森的感觉。

不过,随着夜经济的发展,太平角及八大关景区内陆续开设了咖啡馆和高端会所,但到了夜晚,整个景区依旧出奇地安静。

而此次举办的月亮市集,开启了一种新的网红打卡模式,在青岛遇见米兰、地质之光的大院里,汇集了各种美食、时尚演出,吸引不少人前来打卡,并在网络上形成二次传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