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料再狠一点,骁龙898+三星E5屏,触达性价比的天花板

发表于2021-12-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可以闭眼买的小金刚”,这是卢伟冰对上个月底发布的Redmi Note 11 Pro新机的简称,事实上Note 11系列首销仅1小时,销量就突破50万台,气势如虹。这个月赶上双十一电商大促,不仅Note 11全系销量突破100万台,再创佳绩,而且Redmi的另一款产品K40还拿到了某平台2K-3K档销量冠军。不得不说,Redmi的产品是越来越给力,越来越受大众喜爱了。

近日,Redmi另一款新机迎来曝光,卢伟冰可能会将配料打造的再狠一点,全面触达性价比的天花板!它就是Redmi K40的迭代升级产品Redmi K50系列。据爆料,这款新机或将和年初的K40系列一样,具体也是三款机型布局:Redmi K50、Remd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它们各自的定位不同,配置和价格应该也有一定区别和差异。

最大的关注点或体现在硬件方面,Redmi K50系列三款产品可能采用双芯方案。其中标准版或搭载联发科天玑2000处理器,大概前两天卢伟冰的微博上有提过这款芯片。这两天就有爆料称该芯片是联发科即将要推出的高端旗舰SoC,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突破100万分,实力很强。而新机的另外两款高配版本,可能搭载骁龙898处理器,看这命名就知道这将是明年一年安卓旗舰芯。

很显然,这双芯硬件,无论哪一款性能都不俗,将是Redmi K50竞争的一个突出亮点。除此之外,高配版本Redmi K50 Pro的外观也差不多浮出水面,可能采用居中挖孔的柔性屏设计。需要注意的是,Redmi K40应用三星E4材质屏幕为其加分不少,所以该新机有望升级三星E5材质屏幕,继续保持屏幕上的优势,画质效果让人更加惊喜。这是新机竞争的第二大亮点优势。

至于其它方面,Redmi K50 Pro也不用担心。其拍摄或将采用1.08亿超清主摄,一共后置三摄方案,搭配潜望式长焦镜头,拍摄清晰体验也丰富。续航则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标配67W有线快充,为用户持久体验提供保障,充电速度也比上一代的33W快很多。细节上,这款新机可能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旗舰属性全面又到位。

照此来看,Redmi K50系列相比K40各方面表现都将有明显提升,配料的确是更狠了。而K50 Pro的价格据悉还是2999元左右起步,并未有大幅度上涨,这可谓是达到了性价比的天花板。这样的新品,你说给力不给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