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冬日护驾

发表于2021-1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关于“面子”问题,集美们一年四季都有操不完的心。眼下冷空气逐渐袭来、空气中湿度降低,肌肤也就更容易被“燥”所伤害,出现各种敏感症状。轻则干燥起皮、发红发痒,重则干裂过敏,甚至因为肌肤营养不足而发黑、长斑、加重皱纹、加速老化。那么,面对冬季这个无处不在的“干燥剂”,我们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呢?别急,有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为你的肌肤护驾,让你的肌肤远离敏感!

要想让肌肤在干燥的环境下保持健康,必须要提高肌肤的“抵抗力”,也就是说皮肤要有较强的自我修护能力。积雪草提取物是近年来人气超旺的护肤品成分,以实力圈粉各路网红大咖,受欢迎程度一直居高不下。积雪草被称为“老虎草”,传说古人发现老虎在受伤后,会在积雪草堆上打滚,让伤口更快愈合。《神农本草经》上就记载,积雪草对于护理皮肤有显著功效,富含肌肤修护能量,可使肌肤恢复弹性,具备更强大的自我修护能力。

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一经上市就备受集美们喜欢,它是守护敏感肌的天使。它里面含有的积雪草提取物对受损的皮肤屏障有较好的修护作用,能帮助敏感肌肤改善屏障受损、敏感,从而不在畏惧寒冬,远离肌肤敏感问题。

此外,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还添加了金黄洋甘菊、马齿苋等舒缓保湿的明星成分,对敏感肌也很友好。不得不提的是,这款精华采用B.F.S无菌包装,最大限度保证了精华分子得活性,从而大大加强了肌肤的吸收。1.3ml大容量装,满足在涂抹脸部肌肤之余,还能照顾到颈部肌肤。一次一抛,干净卫生,不受二次污染,外出旅行或者出差携带也很方便哦。敏感肌的小仙女们是否还在为挑选什么护肤品而犯愁?不如就让菲尔思初颜积雪草次抛精华,在这个冬日为你安抚皮肤出现的“小情绪”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