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TNGA 1.5L运动版 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1.38-13.98万元,此次新增了TNGA平台1.5L运动版车型,并在部分车型上新增远程空调功能。截至目前,共在售13款2022款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已经连续4年销量突破20万台,结合此前上市的6款车型与此次全新上市的7款车型,目前在售13款2022款车型,这意味着提供了13种车型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雷凌还拥有两种外观设计与三种动力可供选择。此次上市新车新增了远程空调等多种智能配置,以及新增了TNGA 1.5L运动版车型。新车型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飞翼式运动尾翼、电动天窗、出自TNGA架构的底盘以及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

回顾车型,新车配备了运动版与普通版两种外观设计,两种外观设计的主要区别在于下包围与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视觉张力与品牌、车系辨识度。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传统机械式指针仪表与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整体设计布局较为简约,功能区划分比较明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1.2T以及1.8L双擎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L版本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1匹,峰值扭矩148牛·米。1.2T版本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85牛·米。双擎版本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与E-CVT变速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