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皑皑白雪与奔腾云海撞个满怀,浪漫且热烈……

发表于2021-1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雪”节气过后,天气愈寒,隆冬也正式开始。12月10日大雪节气过后的第三天,栾川老君山景区再次迎来降雪。

从昨天下午开始,山上便下起了雪,一直都没停过,今天清晨,整个景区已是白茫茫的一片。

一夜之间,老君山景区再次变成了“童话世界”,整个朋友圈都被美丽的雪景刷屏。

一大早,许多游客也闻讯而来,在老君山的“童话世界”中滑雪、赏景、打雪仗、堆雪人,一个个纵情美景,玩得不亦乐乎。

12月11日,雪后的老君山出现云海奇观。皑皑的白雪与奔腾的云海撞了个满怀,浪漫且热烈,为老君山带来了悠悠情愫,也令游客赏心悦目。

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安全游览,老君山景区超前部署,提前启动清雪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一早到岗,展开清雪工作。目前,老君山景区内道路畅通,游客朋友可放心前来赏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