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主持《国剧盛典》,需要人搀扶,感情历经坎坷终于家庭幸福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国剧盛典》由倪萍担任主持人。倪萍穿着黑色外套,下搭黑色长裤,再加上十分鲜艳的口红,这样的打扮既低调又不失端庄优雅。

细细看,倪萍虽然妆容精致,但是苹果肌突出,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网友纷纷感叹:倪萍姐姐真的老了!

不过最让大家担忧的是,倪萍一脸疲惫,走路时步履蹒跚,下楼梯时佝偻着腰需要人搀扶,从走路的姿势上看不利落。真是岁月不饶人,毕竟倪萍今年已经是62岁了。

倪萍出生于1959年中国山东省威海市,原名:刘萍。10岁那年父母离婚,在读大学时改为随母姓。在1979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在学习期间拍摄了电影《山菊花》,在1983年被评为国家二级演员。

在1988年倪萍参加青岛电视台春节晚会时,意外地被央视导演刘瑞琴发掘,并邀请她进入央视担任《人与人》的客串主持人,那一年倪萍29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