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车让老车主羡慕 网友却吐槽价格贵?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继秦(参数|图片)PLUS、宋PLUS和唐DM-i车型相继上市并取得热销后,宋Pro也终于推出DM-i车型,新车在11月30日公布了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13.58-16.28万元,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DM-i系列车型受欢迎程度之高,甚至因为提车等待时间过长而被网友抱怨,但这次推出宋Pro DM-i车型可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也让DM-i系列的SUV售价门槛进一步下探。

相比宋PLUS DM-i 14.68万-19.98万的指导价,预售价13.58-16.28万的宋Pro DM-i起步就便宜了1.1万元,同样购买尊荣版车型,宋PLUS DM-i需要15.68万,而宋Pro DM-i预售价只需14.98万,即便价格差异不大,但0.7万的差距足以让用户省下一笔保险费用,在15万级的购车需求中,1000元的节省都值得争取,而正式上市价格还存在下探的可能性。

作为2019款宋Pro DM车主,以及体验过第二代宋Pro燃油版和宋PLUS DM-i(参数|图片)两款车,我在参加2022款宋Pro DM-i试驾体验以及油耗测试后,有些体验感受和相关信息想跟大家分享。

这次的主角,2022款宋Pro DM-i,直接换上第二代宋Pro(参数|图片)燃油版那套最新的外观内饰造型。与19款宋Pro DM(参数|图片)相比,外观算是小调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