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晒近照,鹅黄色开衫搭米白色围巾,网友:皮肤好到犯规

发表于2021-12-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要说起娱乐圈如今的女爱豆,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火箭少女101吧?不过事实上,在火箭少女101出道之前,内地娱乐圈中最受欢迎也普及度最广的大概就要数SNH48了吧?而作为SNH48之前连续两届总选冠军的鞠婧祎可绝对是必须在这里点名的一位了。

虽然现如今已经退团SOLO,单飞退团之后,时尚资源和影视资源都是不错的,但是鞠婧祎的发展却依然可以说是风生水起的。最突出的还属鞠婧祎精致的长相吧,还有着“四千年美女”的称号,往往一出场就是人群中最闪亮和瞩目的焦点。

鞠婧祎虽然身高只有159cm,但是选对搭配和造型之后就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小个子的日常穿搭就要跟她学!近日,鞠婧祎晒出了一组自己在雪地里的近照,照片中身穿一件鹅黄色的毛衣开衫搭配米白色围巾,不少网友都觉得不愧是“四千年美女”,近乎素颜无妆感的皮肤也是好到犯规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