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红衣显洋气,鲁豫娇小身材穿出强大气场,宋祖儿更是俏皮可爱

发表于2021-12-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深冬悄悄爬上了枝头,新的一年也不远了,迎接新年的红妆你准备好了吗?赶紧抓住2021的最后一个月的尾巴,学学女明星们满满过年气氛的红色系穿搭,日常又实穿直接照搬,让你这个冬日每天拥有超多可能性。

秋冬季的穿搭过于沉闷?赶快来试试宋祖儿红色灯芯绒外套,乖巧又俏皮可爱,过年探亲必备。随便挎个羊羔绒包包出门,洋气又时髦,让你瞬间成为秋冬靓丽风景线。

只一眼就被鲁豫这件大衣深深迷住了,低调奢华,自带两米八的气场。没想到她那么娇小的女生也能如此这般霸气,背后的开衩设计不会过于夸张,气质拿捏得刚刚好。大衣下则是一身黑的搭配,这是属于红与黑的较量还是两者的盛宴?

觉得像鲁豫红色大衣搭一身黑的太过于烂大街,那来试试赵露思红色大衣下内搭一身牛仔的酷帅风吧。大衣硬挺的面料,有质感保暖性也很强。北方可以穿到十几度,南方可以码住整个冬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