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光腿”穿靴子?长靴+裤子才是主流穿法,时髦高级显气质

发表于2021-12-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逐渐步入深冬时节,有多少人还在为穿搭苦恼?很多美眉说冬季“光腿神器”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但又在挑选展现中逐渐暴躁,这款太假、那款显胖是多少人正在纠结的事情。其实,美眉们完全不必纠结,在冬季百搭的不仅仅是打底裤,长裤也是很时髦的存在,与其在“光腿神器”中纠结,还不如尝试下长裤的搭配,长靴+裤子=2021冬季最流行穿搭公式,时髦高级与众不同,快跟着学。

还在“光腿”穿靴子?长靴+裤子才是主流穿法,时髦高级显气质。所以说,别再为“光腿神器”而烦恼,尝试下靴子搭配长裤,轻松掌握冬季街头吸睛“密码”,做个时尚潮流女孩,穿出自己的风格。长靴+裤子的穿搭示范长裤真的是百搭且四季都能穿着的存在,在冬季可以选择加长裤,不仅时尚还有着很强的保暖效果。像是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上米白色的长靴,看起来就是非常时尚,还有温柔气。上身搭配上米白色粗针修身毛衣就能打造潮流范儿。

而当你将长靴换成金色亮面长靴,再搭配上黑色紧身长裤的时候,看起来就是非常霸气御姐。所以说,即使是长靴+裤子也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出来。当然,上身的选择也会影响整体展现出来的气质,就像是黑色打底衫搭配上面鼻塞的毛绒外套,看起来不仅保暖,还非常的有气场。再搭配上干练整洁的丸子头,更能展现出女性的大气干练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