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气质韩式穿搭干货,照着学就行

发表于2021-12-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次说道时尚话题都要提一提韩国小姐姐们的穿搭方式,虽然说流行的穿搭风格众多,但要说显气质穿搭还是要看韩式穿搭。温柔高级显气质好像就是韩系穿搭的标签。如果喜欢韩系穿搭的美眉,那么本期可千万不能错过。韩系穿搭一直是比较流行的存在,而且打造起来也是比较简单,利用好配色和搭配就能很好地展现出气质美。经典的“韩式穿搭法”来袭,高级时髦,几套穿搭让你解锁气质美,成为走向时尚界。

都说女人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气质韩式穿搭干货,照着学就行,简单易懂。首先我们了解下韩系穿搭的思路。韩系穿搭的搭配思路

韩系穿搭就主要的就是打造出温柔气质,所以说在颜色选择的时候,经常会用到暖色系,而在秋冬季节会更加具体些,大部分的造型都会用到大地色系。在服饰搭配的时候,比较注重配饰的作用,每套搭配都要保证有配饰的加入和点缀。大致地了解完韩系穿搭的思路,就让我们根据实际例子在具体了解下韩系穿搭吧,可以从中学到韩系穿搭的技巧,也可以照着搭配都是很可以的。韩系穿搭的搭配示范

棕色的针织衫采用略显宽松的版型,同时选择米白色纽扣进行点缀,增加了色彩的对比感,才能更好地展现出时尚气息。而下身搭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裤,并在裤腿处采用翻边设计,也同样增加了色彩的配比,还能展现出棕色靴子与上身相呼应,而靴子还展现出了纤细的效果,能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腰间搭配上棕色腰带,并将针织衫微微掖进裤子中,拉高腰线。

而说道在韩系穿搭中最常见的单品,那一定是大衣,不论是干练厚重的大衣,还是轻薄酷飒风衣,在打造韩系穿搭的时候都是很好的选择。卡其色中长款风衣,采用叠穿的方式搭配棕色修身打底衫和棕白格子背带长裙,整体利用大地色系打造出了秋冬的氛围感。长裙干练的版型能给予大衣支撑性,更好的展现出干练感,搭配上棕色中筒袜和米白色帆布鞋,能更好的打造出温柔少女的感觉。而在配饰的选择上,搭配了棕色的挎包,也与整体有着很好的呼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