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将日常通勤风穿得时髦又高级?这几个搭配技巧,建议收藏

发表于2021-12-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每一位女生来说,尤其是轻熟龄以上的女性,精致干练又高级的质感穿搭,一直是备受推崇,因为它能让女人的气质气场更加高级,档次感更强,更“显贵”,尤其是在职场生活,穿对衣服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专业,跟客户或者同事一起工作生活也会无形中增添助力。

衣柜里的服饰越多越好?并不是!即使将整个衣柜塞得满满当当,但女生最常穿的还是那几件。衣服在精不在多,对于步入职场的女生而言,她们一定要学习如何搭配出得体而又大气的通勤装,给整体的形象和气质加分。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冬季必学的通勤风穿搭,使用最基础的颜色,却能够搭配出大气又高级的感觉。

通勤装并不是一类特定的服饰,只是一类服饰的通称。通勤装能够包括上衣和裙子那样的外衣、也包括鞋子、包饰、饰品等非服装类的装饰品。通勤装由于其特有的用途,在时装界有独特的地位。一般白领女士在到达办公室后,便会换掉通勤装并穿上职业装。因而,每星期的朝九晚五中,通勤装是白领女士能够摆脱一成不变的职业套装,呈现自个品味、个人魅力的仅有方法。

貌似我一贯都会把选款这条列在第一,因为款式太重要了。步入职场,需要摒弃掉平时喜欢的亮片啊、花边啊等等带着少女味的元素了,带着这些元素进入职场只会让领导和同事以为你的心思不成熟,幼稚,不足以委以重任,自己提拨的机会就比较少。

选择那些简约的款式,但是在小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的服装单品,比如上图的呢子大衣,加入围巾的点缀,却多了很多温柔气质的存在,搭配直筒裤,平底鞋,整体协调一致。

技巧二:颜色简单干净

我们在职场穿搭的时候,一定不能够选择花里胡哨的颜色,虽然有的人工作性质并没有那么正式,但是选择过于花哨的颜色实在是太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了,这在职场来说并不能够算得上一件好事。更别说对于一些比较专业的人来说,选择低调和经典的颜色更加适合通勤人士来进行日常穿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