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中她是胡歌官配,今穿白色露肩裙,配马尾利落又干净

发表于2021-12-0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电视剧《伪装者》中,她饰演胡歌的官配“程锦云”。在剧中她以精湛的演技,塑造出沉静但又不会令人难以接近,文静却又不失可爱本色的“多面性格”人物,引起大家的关注。她就是1985年出生于天津的王乐君。王乐君因从小学习跳舞和古筝,所以长大后沉稳又不失优美,有种与众不同的清纯动人气息,加上其外形俏丽,拥有精湛的演技,因此圈粉无数。这次被曝光的某跨年盛典活动照中,王乐君穿白色露肩裙,搭配马尾发型,利落又干净!

当日,王乐君现身某跨年盛典活动现场时,穿一袭白色短裙,性感高雅,裙子为露肩设计,凸显出其精致锁骨和优美的香肩,惹人羡慕。连衣裙的收腰设计,彰显出王乐君曼妙的身姿,短及大腿的裙长,秀出修长笔直的美腿,引人注目,搭配精致的妆容,优雅动人,美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王乐君穿着的白色衣,虽然简约精致,但不失性感美艳,袖子的荷叶边点缀,平添一丝妩媚韵味,搭配无刘海的马尾辫,结合耳畔的心形长耳坠,显出精致的五官,脸上露出娇俏的神情,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