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针织,牛仔裤+衬衫,这些秋日CP我锁死了!

发表于2021-10-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个人衣橱都会有那么1234……条牛仔裤吧,每一年每一季的流行款式换来换去也就那么几个。但即便是人人都有,怎么搭出新意也是很考验人的呢!

其实今年秋季火了一种新穿法,“牛仔裤+上衣”,洋气时髦。

修身薄针织衫+牛仔裤

牛仔裤看起来偏多中性味道,上身如果选了薄针织衫的话,不仅很显身材,而且简简单单就能穿出大气场。

今年小可爱们应该也发现了,这种修身针织衫+牛仔裤的组合几乎是气质女孩标配,轻松穿出又纯又欲的feel。选择针织衫时,那些领口有设计的款式更好穿。V领和大U领不仅修饰身材,还能把普通的针织单品变得更有时髦感。

还有这个季节很红的Polo领,夏天穿太热,现在的温度穿它就刚刚好。而且Polo领配合针织的纹理,看起来乖巧又帅气。

法式衬衣+牛仔裤

真正的法式风格是牛仔裤+Blouse,再穿上一双玛丽珍鞋,简单不做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