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穿“过膝式”毛衣+筒靴,不一样的美,别致典雅

发表于2021-09-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长毛衣+过膝靴高纯度色彩的长款oversize毛衣是非常显气色的一种款式,长款的版型时髦大气。为了安全起见,可以内搭一条黑色短裤,再搭配过膝靴。加绒内增高的过膝靴,对小个子女生十分友好,摆脱了以前鞋底加厚的增高鞋给人的敦实感,好似脚下捆着两个石头,内增高将身高显高于无形。个性又气质的圣诞款长毛衣,圣诞图案、小白熊的图案,让你增添了一丝的俏皮感,显瘦还洋气。

oversize的毛衣配上过膝靴,有一种休闲慵懒感,除了常规的黑色,我们还可以尝试其他颜色的过膝靴,如黑棕色、军绿色、灰色等,都是百搭又不会出错的色系。夏青在这里要敲黑板划重点了,穿长毛衣+过膝靴的时候,想要达到显腿长的目的,毛衣一定不要太长,超过靴子,最好是靴子与毛衣之间有一小段的留白,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显腿长,否则,看起来会十分怪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