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生太会穿!“秋季街拍”又美又飒,照着穿变身时髦小姐姐

发表于2021-09-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同的季节,成都女生的街拍穿搭总会有不同的惊喜。成都女生的秋季街拍在原来的时尚风格中多加了一些浓厚的酷飒风,在颜色搭配方面,俏皮又可爱。

想要穿出又美又飒的穿衣风格,这期内容你就不能错过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成都女生的穿搭思路,可A可甜,照着穿变身时髦小姐姐!

我们可以看到在成都的大多数街拍作品中,都会选择“露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造型留白”!这种带有一点反季特性的搭配方式,它的优点很多,既能丰富穿搭层次,又能突出性感气息。

当然了,北方姑娘也没必要真的去学成都女生这样“直接露腿”,我们也可以pick光腿神器和厚丝袜,来达到留白效果,还更保暖!

对于腿型好看的姐妹,这种穿搭无疑是放大了自身的优点。Pick一款西装裙或者宽大的卫衣、针织衫,再“露出”腿部线条,这种服装与腿部的对比真的非常显腿细,整体风格也会更加减龄活泼,还能有效地打破秋冬沉闷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