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这位德国博主学习下秋季胶囊衣橱的打造方法

发表于2021-09-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本博主的使命就是带领大家从一些身材看上去普通的博主身上找到和我们的共同点,然后把自己身上的一些缺点变成优点,其实世上大部分人的身材是普通的甚至是微胖的比如本博主我,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别人身上没有的东西,比如我们快乐,属于我们的乐趣...

今天介绍的这位博主来自德国,ID:Sarah Von Holten,可惜的是她的博客只更新到去年就没有更新了,但是她的秋冬季搭配很是微胖同学。

同时她也有明显的短板,比如没有脚踝,身材微胖,但是她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最值得借鉴的是:所有的单品都是基本款,颜色也都是我们很容易买到的黑白灰米。

之前,微博上有个朋友问我什么时候做一期秋季胶囊衣橱的文章,我看了Sarah Von Holten的搭配,觉得她的衣橱就基本是一个胶囊衣橱,我们先看看她秋季从初秋到秋末的胶囊衣橱是什么样子?她的胶囊衣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