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裤尽显时尚气息,增添层次美感,不仅时髦还无敌显瘦

发表于2021-08-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打底裤尽显时尚气息,打底裤的搭配、参加活动才是重中之重除了首饰项链配饰外打底裤的搭配、颜色是关键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组打底裤的搭配一、上半身搭配黑色皮衣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色九分直筒裤,这样的一身搭配是不是很简单,基本上没有什么花哨的元素。

5、下垂纱打底裤。整体看起来的话,长款裤子更有优雅感。十、毛边半身裤毛边半身裤的搭配其实比较讲究,一般来说这种雪纺上衣搭配萝卜裤就是最好的搭配,会让搭配显得更加潮流,不一定要对称的穿搭,这样搭配好看又有种欧美街头风,上身搭配同色系外套,感觉很阳光。

2、穿出裤摆向下趋势,想象一下,如果没有长裤的存在,你肯定会注意到各种指向性的扶手,同样,如果没有长裤的存在,从上到下分开的裤子会在视觉上形成自然的倾斜。打底裤的搭配中会经常遇到胯宽,长裤会显矮的情况,短裤子会显矮,长裤看起来也显矮。

而且雪纺本身就比较轻盈,所以会给人飘逸的感觉。白色和黑色是最百搭的颜色,搭配起来会显得更好看一些。当然瑜伽裤和连体裤不一样,瑜伽裤本身就属于贴身衣服,在搭配连体裤的时候也会显得正式一些,尤其在厚重的外套与瑜伽裤的搭配之下,可能会显得你的腿更粗,或者显得手臂上有赘肉。

上半身的1/3,2/3或者小高领,小低领的裤子,一定要扎进头发里,显脸小,显脖子修长!下半身相对宽松的裤子,一定不要把围巾塞进去,显脸大!裤子选择深色的修身收腰宽松款的瑜伽裤,上身就不会臃肿!。我建议有没有对象或者是能不能找到女朋友,我建议不要选择能搭配像红色或是蓝色这种低调色调,但是又能凸显自己身材优势的衣服,不然,很容易变成网红身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