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穿火了“背心+牛仔”,腹肌身材真比一般人靓,婚后也挺美

发表于2021-08-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穿搭最需要关注的是搭配上的问题,每件单品都有自己的个性气息,一定要注重在展露单品的个性特点,与此同时,还要注重单品风格上的匹配度,保证服饰穿搭能显现出全面立体的吸引魅力。

搭配是要遵循一定规律的,掌握搭配上的规律,才能让着装个性变强,在搭配当中,服饰的气质、长短设计、松紧设计等都应该具有高度匹配性,这样着装才能拥有和谐大气的视觉感。

从夏季到秋季的过渡中,着装要保证薄厚适宜、长短适宜,让穿搭符合季节上的需求。什么样的着装搭配更适合现在的气温呢?

克拉拉就示范了一种较为独特的穿法——“背心+牛仔”。简单的背心修身百搭,可以外穿,也可以搭配其它类型的外套,而牛仔服饰也是时尚潮装中的万能搭配品,它们的组合会显现出怎样的火花呢?

克拉拉婚后仍挺招摇,穿背心腰腹线条清晰可见,配牛仔装显朦胧美。克拉拉穿火了“背心+牛仔”,腹肌身材真比一般人靓,婚后也挺美。

背心是简约风的代表服饰,有吊带背心、运动背心等多种款式,各代表着不同的风格,穿着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背心的穿着质感与面料也有关系。常规棉质面料的背心穿搭方式基础,展现出来的气质并没有特殊效果;针织背心属于潮款,夏秋过渡季节正适合穿;缎面或者薄纱面料的背心轻薄时尚,个性更足。

牛仔是常见的服饰面料,裤装、夹克外套、裙装等都有牛仔面料设计款,牛仔潮装具有经典感,港风穿搭、复古风穿搭都少不了牛仔的身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