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罕合体,鲍蕾穿衣风格还停在几年前,穿紧身裤暴露大假胯

发表于2021-07-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时尚是个圈儿,这两年随着这股强大的复古潮流趋势,很多几十年前流行的单品再次席卷而来,像奶奶辈、妈妈辈们流行过的“腋下包”,又成了2020年最热的时尚单品。其实在时尚发展潮流中,有些经典单品是永不过时的,但是有些时代催生的单品也会“一闪而过”,没有继续发展,一旦过了那个流行期,看着就非常“土味”了。

内搭衬衣比较宽松,穿起来不是商务休闲风的职场气,外搭军绿色风衣,利用牛仔拼接紧跟当下潮流,这种流行多年的军绿色外套,也穿得一点不呆板俗气。挽起的袖口与裤脚呼应搭配,彰显造型层次和利落精神。大背头重点也是凸显造型整体的活力状态,LV新款Zack双肩包搭配,少年感依旧满满的。

陆毅是“上松下紧”的搭配风格,造型组合经典但是却特别显长腿比例,搭配不容易出错也是恰到好处的时髦。其实鲍蕾身材保持这么好,完全可以以一款卡其色风衣搭配瘦腿牛仔裤,轻松来了情侣装还显气质。不过紧身牛仔裤与短款夹克上衣搭配,就有种“上紧下紧”的感觉了,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身材苗条又精致的人,穿起来特别精神帅气。虽说鲍蕾足够瘦了,但还是暴露了假胯宽的问题,显比例却没显出气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