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真是不服老,穿百褶长裙气质脱俗,但脸上皱纹暴露了年纪

发表于2021-07-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提起天后王菲,相信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了吧,作为华语乐坛最辉煌的骄傲,纵然她现在已经淡出歌坛,但是在大家的心中仍是一个传奇,王菲不仅具有独特的气质,在穿搭方面也是相当出众,无论是街拍还是在演唱会中,都能让人感受到她那无与伦比的时髦范,这不,她以一套雾霾紫的连衣百褶裙出席某活动,显得格外清新脱俗。

王菲身上这件紫色套装简直将时尚发挥到了极致,紫色自带的浪漫风情十分迷人,缎面材质温柔之中不失低奢之感,百褶的设计效果优雅得体,尽显女孩子的娇俏可爱,一身同色系套装瞬间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干练气质,同时又不失女性的妩媚柔和,黑色披肩卷发看起来万种风情,使整体造型的"女人味"爆棚,再配上一双百搭黑色凉鞋,以这样的一身搭配现身,丝毫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

王菲的衣品简直好到不要不要的,就算是她二十年前穿搭造型都非常前卫时尚,当我们还在为每天如何搭配而困惑时,王菲却用最简洁的搭配方法打造出别具一格视觉效果,每次视觉效果上都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看到这里小伙伴儿们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瞧一瞧天后的穿搭指南吧,让你秒变时髦的气质精。

不仅如此,对于少女风的单品王菲也是驾驭的得心应手,像她穿上这件鹅黄色连衣裙毫无突兀感,极具温柔的鹅黄色让王菲看起来像极了邻家的girl,十足的少女感,V领设计展现精致锁骨,透露出小女人妩媚魅力,领口的系带设计极具温柔气息,收腰的设计将小蛮腰呈现的一览无余,加上精致的面容,尽显女性的知性大方,特别适合作为春日里出游穿搭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