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时尚穿搭 快来跟迪丽热巴,柯佳嬿及曾之乔学白衬衫穿搭

发表于2021-06-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白色通常给人简洁、纯真的感觉,同时也具有积极正向的意涵。白色搭配衬衫这种偏向正式高雅的单品,堪称完美组合。只要穿搭得好,简单就能赋予优雅的高级感,是众多时尚达人衣柜必备的单品之一!现在就来跟着这些超时尚的女星们学穿搭,将白衬衫的优雅大气完美诠释。

迪丽热巴:高贵质感就是女人的武器

迪丽热巴以白衬衫搭配上硬挺白色西装裤款,俐落的线条,简单洗练的风格,充满女强人的风范!为了避免搭配单薄,配以金属腰带,替整体搭配增添华贵风采,踏上双银白色,透明绑带的高跟凉鞋,轻松写意又帅气。

柯佳嬿:复古设计搭配出典雅感受

柯佳嬿选以Tory Burch的象牙白大翻领古典衬衫,搭配上宽腰封设计的细折长裙,复古却带有现代感,将优雅完美体现。白衬衫的复古宽袖也有心机小细节,比如在手腕处,使用黑色的缩口将宽袖收起,就能让手腕处露出,表现出纤细修长的手部线条,既有古典仕女的高贵,更有现代前卫的时尚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