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哪像“阿姨辈”的人,身穿皮粉衬衫裙,知性温婉又减龄

发表于2021-06-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何在夏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魅力,相信很多女性都在探索,毕竟相对于其他季节,夏季的时尚设计花样更多,其中还不缺少那些能够展露身材的热辣设计。如果不对自己的穿搭加以重视的话,就很容易被其他女性所穿的时尚造型比下去,这一点对于很多爱美女性都是无法接受的。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夏日造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件很适合成熟女性穿着的单品——衬衫裙。俞飞鸿哪像“阿姨辈”的人,身穿皮粉衬衫裙,知性温婉又减龄。

穿搭分析

在穿衣打扮方面,成熟女性因为年龄的关系,并不能像那些年轻少女一样穿着那些华丽又花哨的装扮,否则很容易暴露自身年龄感,因此设计简约的单品更适合成熟女性一些。在这样的穿衣风格影响下,简约利落又不失女性韵味的衬衫裙,自然成为了不错选择。就拿我们的不老气质女神俞飞鸿来讲,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她并没有像其他女明星一样,选择过于花哨的设计,只是挑选了一件设计简单却又不失时尚感的衬衫裙,借助着裙子所具有的利落清爽感,以及面料上的镂空花纹修饰,轻松呈现出了一种利落优雅的成熟美感。如果你也想跟俞飞鸿一样,表现出成熟女性的知性优雅感的话,那就学习一下她的穿搭理念,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衬衫裙。

皮粉颜色气质又显嫩

既然穿搭不能选择那些过于复杂的设计,那么在简约的造型中,我们就可以先从色彩的选择入手。为了能够让造型不出错,很多女性在日常的穿搭中偏爱黑白灰这三个基础配色,虽然穿上去的感觉确实也不赖,但相比于那些带有着自身个性感的色彩,还是有着一些风格上的缺失。想要表现出自身的个性感,就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亮眼颜色,比如这种能够很好衬托肌肤白皙与透亮感的皮粉色,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只不过在肤色的要求上会相对严格,毕竟拥有着一些荧光感的因素,会更适合白皮穿着。

镂空花纹添细节

通过色彩彰显出自身的气质个性之后,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设计细节的加入,尽可能丰富我们造型的时尚感。因为加入的时尚元素不能破坏我们造型的简约感,所以在设计元素的挑选上就不能过于复杂,像是这种能在不经意间创造时尚感的镂空花纹,这要比一般的印花设计效果更好,能够在低调的过程中提高整体造型的高级质感。

宽腰带塑腰身

通过镂空花纹的点缀,让原本普通的纯色设计,自带一定的时尚纹路感,很好的缓解了造型的单调性,但因为衬衫元素的设计往往都不太修身,想要凸显出自己身材曼妙感的话,还是需要借助一些外在的装饰来塑造,比如我们平时经常会运用到的腰带元素,就可以很好的运用在我们的穿搭上。

只不过在选择腰带进行塑造时,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穿搭来决定腰带的宽窄,像是这种设计较为简约,版型不是过于蓬松的装扮,完全可以用宽腰带来进行搭配,能够更好的突出腰身的纤细以及提高腰线的位置,达到想要的身材凸显以及增高的效果。而且我们不仅可以适当的调整自己,搭配腰带的宽窄,还可以自由决定腰带的配色来与自身的主色系相搭配,同样也有着不错的提高时尚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