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羽毛裙,迪丽热巴终于不飒了,看到娜扎:张翰后悔吗?

发表于2021-06-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明星经常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无论是什么类型的,他们都要打扮的格外精致。如果看服装的话,那男生有些单调,就是不同的西服套装。女生不同,她们有好多差别好大的礼服可以选,能够明显看出差别来。最近就有不少女星穿羽毛裙,一起欣赏下吧!

刘诗诗穿了一件浅蓝色的短裙,衣服上面布满了密集的羽毛。尽管露的部分有点多,但看过去依旧给人一种很暖和的样子。这次她搭配了成熟的波浪卷,瞬间显得有韵味、还知性优雅,特别像大家闺秀升级为妈妈后的样子。在少女感没有的时候,又有其他加进来。

忘记迪丽热巴从什么开始对性感、飒爽这方面那么热衷,总之每次看活动造型的时候,她都是这种。最近倒是有所改变,换成丸子头和羽毛白裙,立马变得清纯不少。像这种风格也挺适合她的,因此看到这一幕之后还挺欣慰,终于不重复走以前的路线了。

杨紫的造型忽高忽低,认识她这么长时间,只对她前段时间的一套造型很满意,那就是穿着羽毛蓝色纱裙的她,盘着平行于头的丸子,看起来好嫌弃。至今过去这么久,依旧觉得无比适合她。不仅把身材的一些小缺点成功遮挡住,还仙气飘飘的。

杨颖的外形条件特别好,再加上团队给力,每次的造型都能正好卡在观众的审美点上。可能也是这样,才导致对哪套都赞叹,但印象又不深。最近翻出了她穿着粉色羽毛礼服、扎着高马尾卷发,又甜美又温柔。关键还亲切,让人忍不住产生好感。

古力娜扎长相身材优秀,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她也没超越上面几位,感觉大家都差不多。可是后面的造型就把差距拉开了,她穿了金丝羽毛礼服,还是浓妆加简单盘发,看着好有气质、好高贵。在她身上,看到了真正光芒四射的大明星,有些朋友也称道,前男友张翰看到会后悔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