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新能“光能量”海报拜年:网友玩转“照亮体”

发表于2017-0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报讯网

  新春将至,一个名为“爱是一道光”的话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年轻人纷纷响应,在自己的朋友圈引用话题内容,玩起了“照亮体”——

  好大一个菠萝:照亮那些过年不回家的人——闲得无聊把小区坏掉的路灯装上了,奖励自己一个么么哒。#爱是一道光#

  能饮一杯无:哎,自从穿上这身白大褂,过年就没有休息过,我才是需要照亮年终无休的自己。#爱是一道光#

  Bearbaby:用纸盒子制作了几个流浪猫咪之家,希望这点微弱之光能够照亮它们的生活。#爱是一道光#

  麋鹿有个杈:翻出了一个手摇发电电筒,哈哈,照亮夜路,从节能减排做起。#爱是一道光#

  据悉,和曾经风靡一时的各种网络文体比起来,“照亮体”更为简洁直白,也更为温暖和正能量,这跟话题海报的发布者——中民新能的企业理念是不谋而合的,作为一家以新型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为主导的投资运营企业,中民新能拥有自己的企业情怀:从长远着眼,让未来更美好,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此次中民新能发布的系列新春海报也是契合阳光产业主题,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以“光”作为主题,“照亮”作为关键词,不仅契合中民新能的光伏产业性质,更是从人们生活的细节处展现出家庭生活的温馨;同时也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呼吁人们欢度佳节的时刻,别忘了节能减排和减少浪费。

  光伏产业被认为是新能源产业中资源最丰富、前景最广阔的阳光产业,在调整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比重,促进经济转型方面有重要意义。对我国的能源安全来说,煤炭、石油能能源产量受到影响时,光伏发电是一个重要补充。

  中民新能背靠中民投,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产融结合的优势,勇于创新,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人力,提供家庭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千家万户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效益,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