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兴空调进家门 舒适人居环境随心控

发表于2017-01-11 分类:资讯 来源:爱家网

    正值冬季,您有没有想过身处外面冰天雪地,只要通过智能手机就能一键启动家中的空调,一进家门就能如沐春风?每逢换季,您有没有想过繁琐的内外机清洗,只要启动空调的清洁记忆功能,就能轻松搞定需要专业人员来完成的清洗工作?也许您会觉得这些都是天方夜谭,但是用上金兴智能空调,人们之前认为的不可能都演变成了千真万确。

    2016年5月,江苏盛世金兴电器有限公司投入极大科技、资金精心打造的金兴智能空调面世了。空调以智能、环保、健康为卖点,刚上市就引起了销售狂潮。家住江苏南京的赵先生早就听闻了金兴智能空调的强大,刚上市就排队买了一台回家试用。这一次试用也让赵先生为金兴的各种智能功能所着迷,就在这两天,他又加购了4台,给家中的空调都换了新来过个别样的新年。

    作为金兴智能空调的忠实“粉丝”,如今在赵先生的家里可以各款的“高颜值”金兴空调。客厅里立着的是大气高雅的立式“擎天柱”,他自己的卧室装着贵气品相的“智能土豪金”,而闺女的房间则装饰着淡雅宜人的“紫霞仙子”……赵先生介绍说,金兴空调看着漂亮,但可不是“花瓶”,最关键的还是它各类智慧功能吸引人。

    这些功能里面,首屈一指的还当属空调的智慧互联。金兴智能空调采用了米家智能模组,可与米家智能硬件进行联动,只需接入米家APP,就可实现远程控制和智能场景设置。赵先生说即使他现在外出,只要动动手指点点手机,就能自由调控家中的空调温度,并设定定时开关。

    金兴智能空调的“智能”还不仅仅体现在远程控制这一点,还有只能场景控制方面。金兴智能空调的智能场景控制通过小米门窗传感器、米家人体传感器等来设置场景,当门窗传感器如果检测到室内已开窗、或室内有人,则可自动关闭和打开。这种智能感应,随心控制营造舒适环境。

    通过将智慧互联“云智能”运用在家居日常生活中,并以高性价比和卓越的智能科技服务于广大消费者,金兴就是秉持这样的观念不断前行,让越来越多像赵先生这样的消费者享受到来自科技创新的“红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