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6430公里 从葵田到餐桌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零距离打造“透明工厂”

发表于2016-10-17 分类:资讯 来源:江苏在线

2016年被称为消费级VR元年,新科技热点让各行各业脑洞大开。汽车、时装、游戏、以及零售等行业,已经率先开始尝试将VR技术施展到品牌营销当中去了。

当各路品牌开始以VR狂轰乱炸,如何玩出新意和诚意,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通过沉浸式的VR体验打造“透明工厂”,将远在欧洲的阳光品质零距离带到消费者眼前。

透明工厂,说到,做到,看得到

据中国消费网调查显示, 95%的消费者表示遇到过不同程度的食品安全问题,严重时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华丽丽的包装背后难以想见的是食品加工背后一系列的安全隐患。

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了国内粮油领导品牌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关注。今年8月,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携各界权威专家来到欧洲原料产地——乌克兰,为的就是打造让消费者吃的放心的“透明工厂”。

乌克兰有一望无际丰沃的黑土、充足的阳光、一望无际的葵田,有“欧洲粮仓”和“葵花王国”的美誉。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就近取材,第一家原料工厂就坐落在乌克兰的海滨城市敖德萨。

据工厂负责人介绍,金龙鱼敖德萨工厂——Delta Wilmar精选欧洲产区的优质葵花籽作为原料,通过欧洲榨取工艺加工,并通过2公里长的输油管道直接运送到港口装船,将真正压榨的葵花籽油带给中国消费者。

然而,作为金龙鱼阳光葵花籽品牌资产中最重要的欧洲自有工厂,从品牌创立至今这个远在6430km外的阳光产地在消费者心中仍遥不可及。因此,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组建专业VR团队,利用高空航拍、全景拍摄,为消费者打造了品牌第一支VR全景视频短片,创建实时体验可视化“透明工厂”。

点击链接,立即体验

http://www.utovr.com/video/091210158161.html

据悉,早在2008年,金龙鱼已在全国逐步展开“透明工厂”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开放重点工厂19家,邀请消费者和媒体记者走进工厂零距离参观产品生产线,充分地了解食用油的精炼到包装过程。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阳光品质,全方位深入了解金龙鱼世界级安全餐桌食品管理体系的运作流程。

晓明和baby的选择,品质超乎你想象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所倡导高品质及欧洲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国内一线明星家庭黄晓明Angelababy的关注和青睐,成为新一代阳光新家庭的选择。

正因如此,近日baby被曝怀孕后,许多网友猜测晓明baby“三个人的旅行”下一站是奔赴欧洲阳光,“晓明baby阳光新家庭的选择是福星”也不足为奇了。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和对葵花籽油认知的不断提高,葵花籽油消费呈上升趋势。数据显示,截止到去年,中国市场上的葵花籽油年销量从2010年始已连续5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作为金龙鱼近几年来重点推广的油种之一,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已在欧洲布局四家工厂,种植的葵花均为非转基因品种,正符合国内消费习惯转型的需求;原料供应能力达50万吨/年,可满足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的用油需求。其高品质不但获得“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等众多奖项,还吸引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实验室落户“金龙鱼”。

模式翻新,打破粮油企业传统

“粉丝效应”见多不怪,“情怀主张”略显陈词滥调,“VR科技”也不算稀奇,但是如果把这三个元素有机结合,却能使一场普通的参观工厂熠熠生辉。

此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零距离打造“透明工厂”也无疑是对于品牌自身的信心和对消费者的承诺:用世界上最好的葵花籽,用欧洲生产工艺压榨,将最好的葵花籽油直供中国消费者,让欧洲品质分享给更多家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