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表面干净时代,能洁净纤维的统帅维真洗衣机顺逛首发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日常生活中常常面临这种情况:将自己心爱的衣服白衬衣放到洗衣机洗完后,依然会有污渍残留,不能彻底清洁干净。3月21日,能够洗纤维的统帅维真洗衣机将在顺逛首发,为用户展示了纤维级洁净的洗护方案,让用户彻底告别了洗衣机无法洗净顽固污渍的洗护痛点。据悉,顺逛是海尔集团旗下官方社群交互平台,内部和所有并联节点打通,外部聚合微店主和线下店,实现了线上店、线下店、微店的“三店合一”。此次维真洗衣机在顺逛首发,无疑为用户全面打通了线上购买渠道。

致力解决用户痛点 统帅维真洗衣机诞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用户对于洗衣机的洁净洗护的要求也变得更加苛刻,而目前行业传统洗衣机洗护的污渍是有限的。由此,统帅纤维级洁净的维真洗衣机在用户交互下诞生,针对不同污渍提供专业的洗护方案,从纤维深处进行清洁,满足了用户洁净洗护需求。

据悉,统帅洗衣机在前期经过调研之后发现,不同的污渍的清洗易受水温、洗涤剂、水量、转速等多重的影响。比如钢笔水要在冷水中搓洗,血渍应用冷水或淡盐水清洗,咖啡、茶渍则要用热水搓洗。不仅如此,水温还会影响洗涤剂中的有效成分比如活性酶等,进而影响其去污效果。此外,水质硬度也会影响洗涤剂的去污效果,水质硬度越高,洗涤剂的去污效果会相应降低。

针对以上问题,统帅维真洗衣机进行了大量实验,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创新。在此前统帅发布的洗口红对比试验视频中,统帅维真洗衣机洗涤涂有口红的手帕,达到了纤维级洁净的程度,而其他品牌的手帕纤维里有污渍残余。这段视频不仅在网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转发,也进一步佐证了统帅维真洗衣机的技术实力。

立足社群交互 统帅维真洗衣机汲取创新灵感

从发布会现场的情况看,统帅维真洗衣机的多种交互方式展现了其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创新的社群思维。统帅专门邀请了知名网红,在顺逛直播间与网友交互,分析日常洗护面临的一些问题,并亲身体验了能实现纤维级洁净的统帅维真洗衣机。这种近距离的互动,让更多统帅受众群体直观地了解产品性能,不仅拉近了用户与统帅之间的距离,也不断强化他们对洗衣机优势功能的认知。而在顺逛直播间的交互,无疑聚焦了互联网时代的移动终端用户,更多的覆盖了统帅年轻受众社群,为品牌培育了更多的潜在粉丝。

可以说,交互成为统帅洗衣机 “逆袭”的主要推手之一。近年来,统帅洗衣机通过发起多种互动活动交互年轻用户,吸纳灵感,驱动产品和技术迭代。故事、参与意愿和主动传播,是统帅洗衣机在年轻消费者心中迅速上位的方式。例如,统帅洗衣机发起全民挑战“纸杯塔”的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统帅洗衣机平衡造型的活动,在年轻人群中迅速形成了社群反应。另外,统帅洗衣机还通过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参演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等方式,不断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传统消费结构正逐步向新兴消费结构升级转变。而在这一过程中,消费结构变化的核心仍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统帅洗衣机基于用户思维创新研发纤维级洁净的专属洗涤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消费者清洗顽固污渍的洗护需求,也引领了行业洁净洗护发展的新潮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