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卡萨帝老板用户达成共识:空气洗是高端面料专属护理方案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近期,百位卡萨帝老板用户就高端洗护达成共识:鹅绒、羊绒、貂绒等高端面料不能机洗,束缚行业发展,卡萨帝创新空气洗率先破局,打造高端面料洗护最佳解决方案,百位老板承诺“愿意做卡萨帝空气洗的洗衣工。”共识的达成意味着空气洗得到高端圈层精英用户认可,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原创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实现从科技引领到品质生活引领的系列覆盖。

百位卡萨帝老板达成共识:愿做空气洗的洗衣工

来自北京、大连、杭州、济南、济宁、锦州、兰州、宜宾、长春、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百位卡萨帝专卖店老板,在切身体验并为用户进行空气洗免费服务后,都发表了自己对空气洗的“认证宣言”,愿意做卡萨帝空气洗的洗衣工。来自大连的卡萨帝老板认为:“空气洗真正做到了有温度的服务,还原了衣物本质、发现了衣物价值”,这样的评价成为百位老板的共识。

此外,卡萨帝老板们亲自为用户提供免费空气洗体验服务,从羽绒服到羊绒尼,从鹅绒到貂皮,卡萨帝空气洗实现与传统水洗、干洗不同的洗护效果,不仅外表更洁净、柔顺,深入纤维级的洗护科技破解传统机洗伤害纤维、导致面料粗糙褶皱等问题,让衣物洗护如新。来自吉林的老板表示,空气洗不仅得到用户认可、获得用户信任,更直接拉动专卖店销量业绩攀升,销售额持续上扬。

卡萨帝提出高端洗护需求满足方案:空气洗

百位卡萨帝老板是高端圈层用户的代表,他们对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理念的接受度更高、更快,所提出的洗护诉求代表市场大部分用户心声。受消费升级影响,鹅绒、羊绒、貂绒等高端面料大众化普及速度加快,刺激用户洗护诉求迭代升级,能实现机洗高端面料的洗衣机成为高端刚需。放眼市场,面对迭代升级的需求端,供给端出现滞后现象:高端面料机洗难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卡萨帝创新空气洗率先破局,它的微蒸汽分子护理能渗透衣物纤维,将多种细菌、毛屑、异味、尘埃等迅速祛除,让干硬纤维自然舒展,是天然的衣物“柔软剂”。

以面对行业不敢触及的鹅绒为例,卡萨帝空气洗能迅速还原本真质感。鹅绒纤维组织细、软、长,细长的纤维使其兼具蓬松度与保暖性双重优势,这也意味着纤维极易被折断,迄今鹅绒仍未实现机洗。卡萨帝创新空气洗一举破局,结合实验来看,质量为3g的鹅绒经卡萨帝空气洗后,较之前更为蓬松,但实际称重质量反而较原先变轻,鹅绒天生具有的高蓬松度被卡萨帝空气洗完美还原,恢复如新鹅绒般质感。籍此,空气洗这种继水洗、干洗后的第三种洗护方式,成为鹅绒、羊绒、貂绒等高端面料机洗最佳解决方案,借力百位老板的认证与背书,空气洗将迅速打开高端用户圈层,引领未来市场走向。

管理学家汤姆·彼得斯认为:“顾客是重要的创新起源。”对卡萨帝来说,用户思维的体现即“人单合一”模式对用户价值的重新界定,秉承用户思维,卡萨帝实现用户、研发、市场的无缝对接,用户对高端面料的机洗诉求被直接反馈至研发端,由此创新空气洗方案迅速推向洗护市场,高端洗衣机首次实现个性化、规模化按需定制。在品质消费环境下,用户需求将不断迭代,也将带给企业更多挑战,卡萨帝用户思维将成为企业破局的新突破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