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空调免费服务难兑现 统帅空调尝试行业首个0元安装苏宁见证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纵观整个空调行业,不少品牌都打出了“免费服务”的旗号,但许多用户仍遇到过不少打着“免费大旗”收费的情况:加收打孔费,加收保养费,换修加收运费比比皆是,而这一现状将被统帅空调打破。3月23日,主题为“统帅易购 极速共进”统帅苏宁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展示了多款统帅空调主推产品,针对HAA、HBA、ECC等系列产品,统帅空调从送货上门、安装打孔、清洗保养、拆修移机等特定环节,尝试实现行业首个真正的0元服务,自统帅空调正式上线苏宁起,目前已有超2000用户享受到统帅星级服务。

找准行业弊端 统帅空调首推0元服务

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开放、去中心化的互联网思维已经潜移默化地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随之而来的是,用户的需求更加丰富与多样,其对服务的要求已经不仅局限于传统的上门安装、维修,而是一种全方位的生活服务解决方案。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家电购买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购买,更包括了用户服务的购买,因此能提供更好服务的家电品牌无疑能受到更多青睐。

众所周知,免费装机是不少空调品牌主打的噱头,但真到了入户安装的环节,用户往往还得为各种装机零件、工本买单,让免费安装一说成了空头支票。另一方面,行业内尚未形成“服务”的统一标准,真正意义的免费服务可谓凤毛麟角,也成为制约用户全流程最佳使用体验的瓶颈。对此,统帅空调意识到,唯有找准痛点,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才能创造最佳服务体验,0元服务也因此诞生。

据了解,目前行业0元安装的标准仅包括外机支架、铜管加长、空气开关、高空作业费,而打孔费、拆防盗窗费、清洗保养费、移机费等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另行结算费用。在此背景下,统帅空调升级0元服务,针对HAA、HBA、ECC等主推产品,从送货上门、安装打孔、清洗保养、拆修移机等特定环节,尝试实现行业首个真正的0元服务。除此之外,还有一年内免费换新机、6年包修、10年保修服务,真正让用户享受到无忧的售后服务。

以用户为核心 全流程优化购物体验

“无论是路程远,运输难,还是添加安装零件或进行特殊施工,这些行业曾经迈不过去的环节,都将纳入统帅空调免费服务范畴内,特定条件的安装服务不再加收任何额外费用。”在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统帅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基于对用户痛点的深入探索,统帅空调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将针对HAA、HBA、ECC等主推产品,从送货上门、安装打孔、清洗保养、拆修移机等特定环节,尝试实现行业首个真正的0元服务。“用户体验是第一位的,这也是统帅空调0元服务的初衷。”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

据统计,自统帅空调正式上线苏宁起,目前已有超2000用户享受到统帅星级服务。另外,依托苏宁易购的专业化网购平台,统帅将实现家电生产端与营销渠道的无缝对接,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保障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同时,本次合作还将同步开启“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模式,用户可以免去实体店购买的繁琐程序,通过线下体验店体验、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的方式,享受更便捷的产品服务。统帅表示,在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思维下,统帅空调将携手苏宁易购,通过打造交互平台、整合有效资源,联盟品牌相互助力发挥双赢效应,完成3年突破100亿的销售目标。

专家指出,随着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企业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服务质量。而统帅空调秉承用户为中心的核心思维,不拘泥于现有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不断迭代与创新,开辟了互联网时代服务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能够创全流程的用户最佳体验,这也给行业服务用户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