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足球培训—未来青训晚间训练集锦二

发表于2017-03-17 分类:科技 来源:

4

今晚天气还是有一丝凉意,但是孩子们来训练的热情没有减。

热身做得游戏,孩子们玩的很投入,但以后也要慢慢发挥自己的想像力。

今天的练习主要围绕一个急停变向,第一次练习虽有难度,但慢慢的孩子们也有所掌握,继续努力。

今天新试训的孩子们,也训练的很认真,期待你们加入我们未来青训这个大家庭。

加油,孩子们!

5

训练课的第一个的内容,结合“Z”的标志筒摆放,锻炼队员们的急停变速转向的能力,第一次练习的时候小队员们还是没能很好的掌握练习的要点,教练及时的叫停,并再做了一次标准的示范,慢慢的队员们找到了节奏,教练也挨个的逐一细心指点。(家长们在旁边也是看得格外认真)

1

“影子球员”这看似简单的游戏其实有着它独特的训练意义,这游戏和“踩影子”很相似(一下子暴露了小编的年纪)这个游戏即可以激发孩子们最原始纯真的想象力、敢于做出动作的自信、又可以复习之前训练的技术要点。

23

小班和大班孩子们分开进行了比赛,(既得保证大、小孩子们不会出现碰撞又能在约束的空间里磨练自己的脚下技术)

踢球,在未来等你!

885207901962944528_副本1615



回到顶部